程懿爆改程馨

花花世界迷人眼,我嗑女同最耀眼!!!
米哈游还我流萤!
信念坚定的影厨
狗,我只做雷电影的

师生粉

        她是我的政治老师,刚开学时她垮着个小猫批脸就走了进来,班上谁也不敢说话,下课打铃就走。后来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喜欢上了她,天天跑四楼给她送简餐,只是为了每天都能看到她,我的语文全班倒数,但政治全班第一,连她都说我偏爱她。她可能不知道,我只是不想让她对我感到失望。我们班班风特别不好,同学们经常搞孤立,我就是其中一个被孤立的对象,班主任也不管,我也只是一个班委在履行自己的责任,我就觉得很委屈,只给她一个人说过,她还帮我出头,公开护着我,内涵几个孤立我的人,现在就是每天都期待见她,我把简餐给她她还给我比了个爱心。在寝室里我同学问我有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?我说“你每天都想看到他,有不敢看到他,特别是比你大的人,他夸你你就能乐一整天,他主动和你搭话,你就能乐的像个傻子,说话也说不清”我同学听了,说“是✘老师吧?”我把她当朋友,不知道她把我当成什么了。我送了她一个包,她开心的收下了。现在就是非常喜欢她,想抱抱她,可又怕她连朋友也不做了

评论(4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